../../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16:51  

各位老师、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鼓励全校师生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美好风光,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事、物、景,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举办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让广大读者更加了解图书馆、热爱图书馆,培育和谐、创新的图书馆文化与校园文化。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主题: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
二、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421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视角独特,富有艺术美感。

2作品必须原创,作者对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等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如作品系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承担。

3、拍摄器材不限,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专业相机等进行拍摄拍摄时间不限,

4.作品独幅、组照均可,同一人最多可以上传两幅单张作品,每组不得超过3张。

5、请不要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6、大赛只接受电子版文件,文件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B. 附上100字以内摄影创意说明。

7、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大厅集中展示
五、作品提交方式:
1、请将学院、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等信息(Word文档)和参赛作品保存,并于415日前发送至图书馆(联系人:阿力贡、于海合,联系电话:8591035,邮箱:63857981@qq.com476579440@qq.com);
2、作品源文件请于评审期内妥善保管,以备修改及应用。

图书馆组织评委,采用匿名集中评审方式。

3图书馆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15名给予奖品并颁发图书馆荣誉证书。
七、其他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2、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图书馆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八、温馨提示

1、参赛作者应凭借阅证进入图书馆,不影响图书馆学习环境和正常秩序。

2、拍摄时须保持安静,设置快门静音,否则请不要使用高速连拍。

3、人物拍摄须尊重拍摄对象的肖像权。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421


上一条:“学习CNKI应用 助力学术科研”——中国知网使用培训讲座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科研经费购书入馆登记 要求与流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