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图书馆“知网杯”读书冲刺月读者积分公示

2021年01月05日 16:17  

11月13日至12月23日期间,图书馆联合康巴什校区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读书知新社团举办知网杯“读书冲刺月”活动。活动期间,涌现出了优秀的学生读者。20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王与以借阅图书31本,入馆日均2次以上积分分数最高。现对“读书冲刺月”积分前十的学生读者和积分明细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者,请致电18804778886。

冲刺月期间,共有康巴什校区再校生1900余人次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类信息素养、阅读推广等活动,入馆自习、阅读学生超27000余人次。通过对相关数据进行初步分析,大一、大二学生借阅热情高,参加活动积极,但入馆自习、阅读频率低;大三、大四学生入馆频率高,超50名学生平均每日入馆次数多于2次,超140名同学平均每日入馆超过1次,但对纸质图书文献信息资源利用率不高。

共建共享良好的图书馆环境,需要读者的共同参与。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中心和学习辅助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寒假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服务公告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超星杯”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