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成功举办超星杯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及学术资源讲座

2018年04月20日 15:55  

2018年4月19日,图书馆联合超星数图技术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在学校二期报告厅举办了超星杯“书畅生活,悦享人生”读书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支部书记林志伟老师主持,图书馆馆长李淑侠教授发言并宣布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超星数图技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和技术经理做学习通、读秀、百链云图书馆等资源的介绍及本次读书活动的各项细则。

本次读书活动为线上共读有奖读书活动。书目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等书目。丰富的读书内容、新颖的读书形式及活动现场各种互动答题、抢红包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广大读者的热情。同时超星数图技术有限公司免费我校开通为期一年的学习通、读秀、百链云图书馆等资源的使用。本次活动使全校师生充分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