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何鹏副院长参加图书馆例会

2018年09月14日 13:15 乌兰 

9月13日下午,学院何鹏副院长和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张荷亮副院长参加了图书馆例会。图书馆馆长李淑侠教授主持了会议。全体馆员在例会结束后进行了政治学习。

例会中,全体参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图书馆运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馆员们反馈意见建议后,何鹏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馆员们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爱馆如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和即将出台的图书采购办法,严把图书采编审核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希望全体馆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回归育人本分。要做好读者服务,立足岗位做贡献。三是要全面从严治馆,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平安图书馆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全面从严管理图书馆的实际工作中,加快修订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树立良好的馆内秩序,将各种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四是要注意工作细节,提高服务质量。要注重工作的细节,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体验,提高师生在图书馆的获得感。

张荷亮副院长希望全体馆员坚持图书馆优良传统,主动研究问题,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加强新时代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能力。

李淑侠馆长传达了多个校内文件,对职称评审、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图书馆手册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宋福云馆员传达了学院教师座谈会精神。

例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政治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同行专家指导工作
下一条:​馆长李淑侠教授为2018级新生作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