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邀请同行专家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4:53 乌兰 

9月17日上午,受学院邀请,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伦秀海、鄂尔多斯市图书馆流通部主任郭颖来图书馆座谈交流。直属党支部书记段美煜教授、图书馆馆长李淑侠教授、副馆长林志伟和部分图书馆员参加座谈。

针对自治区第三巡视组反馈学院党委关于图书馆图书把关等问题,与会人员就图书采购把关、图书采编、读者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高校图书馆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捍卫党的意识形态阵地的铜墙铁壁。学院图书馆必须准确把握主流意识形态建设进程,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充分认识新时期、新阶段加强和改进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影响和干扰图书馆意识形态的主要因素,把握当前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特点和面临的新挑战,从战略高度认识和做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高水平高等院校图书馆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院成立图书工作委员会并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何鹏副院长参加图书馆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