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院成立图书工作委员会并召开成立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17:41 乌兰 

9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506报告厅举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何鹏、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副院长张荷亮,图书工作委员会成员、图书馆馆员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李淑侠教授主持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林志伟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图书工作委员会的文件;图书工作委员会成员、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雪副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张佳利同学发言,表示将积极参加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履行工作职责。

何鹏副院长对学院图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为把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优质文献资源服务;二要坚持图书育人,把好图书采购质量关,在确保图书馆阵地意识形态安全前提下,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供更加及时、前沿的文献信息服务;三要践行宗旨,把好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观,帮助、支持、监督图书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淑侠馆长代表图书馆馆员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图工委开展工作,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向“氛围人文化、藏书经典化、信息即时化、服务多样化”的目标不断努力;将图书馆建设成为学院的学习中心、知识中心和文化中心!

成立大会结束后,图工委成员审查了2018年文献信息资源采购方案等。

上一条:何鹏副院长一行考察高校智慧教育创新与应用
下一条:图书馆邀请同行专家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