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侯晨曦书记来馆走访调研

2018年10月29日 16:26 林志伟 

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来图书馆走访,调研了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和鄂尔多斯地方文献馆等图书馆建设管理情况。

在借阅室,侯书记详细了解了硬件建设,图书信息资源的种类、数量和使用情况。侯书记非常关心蒙文图书和鄂尔多斯地方文献资源建设,时不时拿起图书仔细翻阅,并要求图书馆要制定好文献信息资源发展规划,扩大馆藏,形成规模,做到特色馆藏人无我有,人有我全,更好地为地方服务。在电子阅览室,侯书记全面了解了机房的运行情况,要求做好硬件管理、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方便师生检索文献资源。在与图书馆员交流后,侯书记鼓励大家珍惜工作环境,在高质量做好图书工作的同时,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修养,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赠送我馆蒙文普法宣传教育丛书
下一条:何鹏副院长一行考察高校智慧教育创新与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