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9年01月17日 17:23 门克内木乐 

117日上午,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519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首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恒泰同志主持,1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徐恒泰书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及大会党员到会情况。直属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采取了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并经支部委员会审定,确定了10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直属党支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到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郑重填写选票,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10名代表候选人中秦闻苹、徐恒泰、王玉侠、门克内木乐、林志伟、段美煜、朱影、乌兰8名党员顺利当选为直属党支部出席学院首次党代会代表他们将参加1月底召开的我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何鹏对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内工大图书馆周文学馆长一行来馆参观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