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0年07月02日 15:36  

6月29日上午11点,图书馆在康巴什校区图书馆503召开了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图书馆副馆长门克内木乐、图书馆信息资源部主任林志伟、支部组织委员阿力贡、宣传委员通嘎拉格及综合服务部宣传干事哈斯托亚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门克内木乐主持。门克内木乐馆长传达了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宣读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学院2018年巡视整改以来的五起典型案例。门克内木乐强调大家要以学院的典型案例为重点,要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