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金良到图书馆调研座谈

2020年09月17日 17:03  

9月17日上午,学院分管图书馆工作的金良副院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图书馆参加馆内例会,进行调研指导。

门克馆长逐一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舍布局、功能划分、资源配置、岗位设置等基本情况。为了更好的规划图书馆各区域,门克馆长与院领导探讨了空间改造和开设馆内实体书店等事宜。金良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馆员们在信息资源采购、阅读推广和过刊装订工作中的困难和想法,提出了中肯建议。她强调了图书馆在配合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馆员们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用心思考,结合学院的专业需求,提高各种资源的利用率。

会后,在门克馆长及图书馆综合服务部老师们的陪同下,金院长一行人对图书馆各功能区做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自治区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二等奖
下一条:鄂尔多斯市扫黄打非办图书清查小组对我院图书馆进行了实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