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4日 10:27  

10月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政治意识方面,号召党员们热爱祖国、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指挥,为党立功。在工作方面,希望党员们做表率、争先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此,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党史“入党誓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后为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统一党员形象标准,拍摄了“红色证件照”,证件照将统一更换到党员活动室,打造成党员展示窗口。

...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图书馆的发展添砖加瓦,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新生入馆教育-解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专题讲座
下一条: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