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新生入馆教育-解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4日 15:24  

10月13日晚上,图书馆安排信息资源部郝美霞老师在我馆五楼小报告厅,为2020级化学工程系近百名新生做了首场主题为“解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入馆培训讲座。

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图书馆现有的资源种类及如何查找文献、检索信息等技能,帮助读者们更好的把图书馆的各种资源运用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讲座安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学习兴趣浓厚。

图书馆将陆续为我院的其他系部(受疫情影响需限定人数)做新生入馆系列讲座,逐步提高读者们的信息素养能力。

上一条: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获内蒙古创新方法大赛教师组推广应用类三等奖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