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图书馆续购完成中国知网的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7:20  

各位教职工: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密切协作下,图书馆近日完成中国知网续购工作

1.图书馆购买知网数据库名称:《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古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共买以下十个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I辑;工程科技II辑;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I辑;社会科学II辑;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

2.同时,图书馆购买中国知网《研究性协同学习平台》平台提供学习资料收集、学习专题管理、在线阅读等功能,辅助教学和科研。

3.同时,知网公司还答应免费提供专利、会议、年鉴和工具书等其它多个数据库的长期试用。

4.东胜校区也可以正常使用图书馆资源。

大家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上的中文资源就可以链接到中国知网的数据库平台。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及时和图书馆联系。欢迎各位积极推荐其它各类资源。

                                                           图书馆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试用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试用数据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