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文泉学堂试用通知

2020年05月07日 09:35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即日起开始全库试用文泉学堂知识库。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出品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了相关的3万多种富媒体资源附件和50门特色课程内容资源,资源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为高校教育教学与科研需求,提供了大量权威、可靠的高质量参考资源,还专为教师身份用户提供在线阅读、申请纸质样书、下载/使用教学课件、查看出版社最新的会议与重点图书信息、人工客服快速响应等各种功能服务。

专属访问地址:https://lib-oit.wqxuetang.com

浏览器说明:建议使用IE10以上版本或谷歌、火狐、Safari浏览器。在使用360、猎豹、QQ等国内浏览器时,请开通极速模式。

访问方式一:校内IP范围内免费使用,无需单独下载阅读器,如果需要保存自己个性化的阅读与使用行为数据,则需要先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

访问方式二:校外用户名登录访问,首次登录需注册,之后可以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输入一下任意权限码即可全文访问。

权限码:owWgrPPHh5;idUiPj9395;2bD6H4cUP4;ONeATUdpB2;aX9i0Wm4R2;uV9DFgS7d5;U6v66OeKY4;ql0jiDZp54;eXYTbgCIF6;4aMUEZWM26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新书上线通知
下一条: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