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关于畅想之星电子书

2020年12月03日 10:05  

全体师生读者: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学校图书馆为了方便全体师生阅读电子资源,现购买了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子书资源。本馆资源有专业类电子图书15000册供大家免费阅读,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体验。

一、使用权限

1.阅读之前首先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认证学校二维码后可登录阅读电子书。

lALPD3lGsV11WtjM7Mzx_241_236

二、阅读方式:

1.PC端访问:http://www.cxstar.com/eeds.htm

2.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在微信公众平台阅读。直接点击微信公众号里面的畅想阅读就可以直接阅读。

3.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应用商店”里面搜索“畅想阅读”下载。进入在APP里面,点击“我的”登录时选择第三方微信登录即可。

畅想客户端二维码

三、畅想之星电子书简介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是面向B2B馆配电子图书市场,和出版社深度合作建立的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有400余家供货商入驻,提供中文、民国和古籍电子图书服务,其中中文电子书总数量超过20万品种,每周更新2000种电子书,年更新不低于10万种;民国电子书10万种,古籍电子书7.5万种,地方志3万种,标准电子书5万种。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畅想之星主推学术类的新书,相比同类产品数量为最多。该业务目前已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图书馆在内400余家图书馆已正式购买。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于2015年纳入文化部和财政部推出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并于2016年获得“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新商业模式奖银奖”。北京畅想之星于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优秀图书馆数字内容供应商称号。

mmexport1553654096810

mmexport1553654090896

上一条:图书馆已开通“可知”电子书平台
下一条:维普经纶知识资源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