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图书馆“知网杯”读书冲刺月活动方案

2020年11月12日 09:55  

为在康巴什校区学生读者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励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共建共享良好的图书馆环境,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和学习辅助作用,图书馆联合康巴什校区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读书知新社团于11、12月间,举办知网杯“读书冲刺月”活动,对在“读书冲刺月”中表现优异、积分前十的学生读者,颁发“十佳读者”证书并进行奖励。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2月23日

二、活动内容

1.活动以积分形式统计“读书冲刺月”期间学生借阅图书、入馆学习、提交读书笔记、参加图书馆各类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图书馆、读书社团举办的各类活动。

2.积分方式:

(1)每借阅图书1本并按时归还积10分(活动截止后由系统导出并公示)。

(2)每有效入馆1次自习或阅读积5分(活动截止后由系统导出并公示,一日内多次入馆最多按2次积分)。

(3)向指定邮箱投稿不少于800字读后感或读书手帐积50分,附件标题格式“学号+专业+姓名+手机号”。投稿邮箱:33690468@qq.com

(4)参加图书馆或读书社团发起的第二课堂志愿服务且学分认证成功的每次积20分(活动截止后由系统导出并公示)。

(5)参加图书馆或读书社团发起的第二课堂活动且学分认证成功的每次积20分(活动截止后由系统导出并公示)。

三、评选程序

1.成立评委会。成立由图书馆领导及图书馆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优秀读者评选委员会。

2.公示相关材料。在图书馆主页公示图书借阅情况、入馆频次情况、相关第二课堂成绩。

3.读后感发布。活动期间收到的读后感、读书手帐及时在图书馆网站、微信服务号相应栏目发布。

4.评委会评定。评选委员会根据各方面材料进行评审,评出十佳读者。

四、表彰名额及奖励办法

根据积分情况,活动评选表彰积分前十的十佳读者10名。对荣获十佳读者称号的学生,图书馆召开“读书冲刺月”十佳读者分享会进行表彰奖励,奖品为20寸登机行李箱。读者事迹在学院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十佳读者同时认证第二课堂相应学分。

对其他积极参加“读书冲刺月”活动的同学,评选委员会根据参加活动人数情况,确定人数,颁发纪念奖。

十佳读者奖品示例: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超星杯”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朗诵大赛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