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挂网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17:42  

访问地址:zmmind.net

平台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使用者可以对平台上的思维导图模板进行收藏、导出,也可以在现有思维导图模板的基础上通过克隆进行二次编辑,进而形成更加优质的、具有独立特质的思维导图并保存下来。

用户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思维导图创建工具新建思维导图,并可以对思维导图进行管理,也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分享到平台上供其他用户使用。

产品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知脉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采购蒙古文纸质图书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