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靖治老师在图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5日 17:42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作为。”

12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当天,学校宣讲团成员靖治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围绕人民群众的利益关注点、思想共鸣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得“严谨生动”,讲得“有知有味”,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听着宣讲内容,不时地在本子上做着记录,有的用手机拍照、录音,尽可能对宣讲内容进行全记录,方便日后学习。

宣讲结束后,图书馆全体职工纷纷表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




上一条:爱思唯尔数据库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