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支部工作交流会

2018年04月02日 09:05  

32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了工作交流会,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老师、图书馆直属支部副书记林志伟老师及相关支委老师参加。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交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学习先进做法,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取长补短,携手并进。

两位副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上,两位副书记都重点强调了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当前,必须树立宽广事业,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战斗力。

通过工作交流会,双方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增进互通互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上一条: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