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2018年04月11日 16:32  

2018年4月10日,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在图书馆506室联合举办了关于中国知网数据资源简介及如何使用数据资源的培训讲座。讲座由图书馆支部书记林志伟老师主持,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培训师赵丽茹经理做知网数据资源相关内容培训,图书馆馆长李淑侠老师做图书馆资源介绍及最后总结。

培训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培训师对老师和同学们使用知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疑问也都一一做了解答。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且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会后老师们纷纷建议图书馆以后能多举办此种类型的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我们深刻地意识到,在丰富图书馆资源的同时还必须做好资源的宣传培训工作。不仅要让读者们充分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更要学会如何利用。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成功举办超星杯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及学术资源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支部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