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15:08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上午,图书馆利用例会时间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和学习学院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今年欲采购的文献书目进行筛选和整理。

全体馆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2017年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方面的取得的新成效。通过学习全体馆员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学院在从严治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通过学习全体馆员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意义和重要性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在现实中的各种表现。特别是明确了图书馆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内容,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具体工作,各负其责、抓落实。

图书馆文献审核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图书馆采购文献书目进行重点讨论,选出和各个专业、学科契合的大量专业书籍,也充分选择涵盖习近平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等诸多书籍,紧紧围绕中国社会发展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8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成功举办超星杯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及学术资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