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8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18年07月09日 17:14  

2018年7月5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506举办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此系列活动由超星杯“书畅生活,悦读人生”读书活动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主题摄影系列活动组成。学院领导张荷亮出席本次活动,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图书馆领导及职工和获奖学生。颁奖仪式由图书馆支部副书记林志伟主持

首先向超星杯“书畅生活,悦读人生”读书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超星杯“书畅生活,悦读人生”读书活动是图书馆在2018年4月23日启动。广大师生通过使用学习通等新媒体客户端开展共读活动,全程有仪式启动、师生的踊跃报名、后台签到、读后感评比等环节,完整体现学习过程。读书活动共有1828人参加,36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

接下来向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书香校园·最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在2018年4月21日启动。全程仪式启动、师生踊跃提交作品和开展评比等环节。广大师生提交的作品有独幅的镜头,也有组图的形式。作品还添加了文字说明与心灵感悟。共有446人参与,其中3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6名。

最后,图书馆李淑侠馆长以“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共建和谐美丽的阅读环境”为现场的师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及回顾了学科馆员和全校总动员选书等相关工作,入馆须知、规章制度等做了强调。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图书馆制作发放图书馆手册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