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联合读书知新社举办知网杯创意写作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0:26  

12月3日晚,由图书馆主办,读书知新社承办的“知网杯”创意写作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门克内木乐教授、图书馆综合服务部主任额尔定其其格老师、图书馆阅读推广人乌兰婵娜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征文活动历时一周,共收到两校区近百份投稿.同学们利用散文、诗歌、小说、日记、游记、信笺等文体,或表达对国家、民族、父母和友人的情感,或诉说对生活、学习、成长的苦恼和思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经社团指导老师初选,18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介绍了文章的写作背景和希望通过文章表达的思想主题,既锻炼了写作能力,也锻炼了语言表达,展示了青春正能量。经过决赛,最终马志嘉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宁、柴星霞、郝越然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武正红、杜亚彬、杜晶、白旭阳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秦闻苹副书记在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