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2020年07月02日 10:46  

2020年7月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其中六名党员在康巴什校区图书馆503集中观看两名党员在东胜校区观看

微党课“七一”专题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参与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新华网、光明网、央视频等平台联合开讲,微党课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此次微党课,大家反响强烈,全体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党徽虽小、其重千钧,纷纷表示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图书馆全体馆员观看廉政微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