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获内蒙古创新方法大赛教师组推广应用类三等奖

2020年10月26日 15:38  

10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协、科技厅、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自治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内蒙古创新方法大赛暨大学生TRIZ杯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在教师组比赛中,图书馆馆员乌兰婵娜老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书目研制与阅读推广》获得推广及应用类(说课形式)三等奖。

该项阅读推广活动,一直秉承着“阅读是创新创业的最好导师”的理念,研制了针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基础阅读书目和专业特色书目,并通过微信社群阅读推广、线下沙龙、线上活动、项目深度辅导等方式,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自信、能力和方法。活动接地气、常更新、多订制,学生通过创新创业书籍的阅读,掌握各类创新方法论,扩展创新思维能力,了解创客经历,提高创新创业的自信和能力,获得由阅读和阅读后实践带来的个人成长,真正达到学习的目的。

上一条:金良副院长带队赴包头呼市三所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新生入馆教育-解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