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金良副院长带队赴包头呼市三所高校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27日 11:26  

10月22日-23日,我院金良副院长带领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前往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及内蒙古财经大学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组通过座谈交流和对口交流等形式深入探讨相关问题,大家均感觉此行获益匪浅。

我馆门克内木乐馆长、综合服务部主任额尔定其其格及信息资源部馆员杨芳一起实地考察了包头、呼市三所高校的图书馆,分别了解了三所高校图书馆的部门设置、人员安排、图书流通管理、资源采购、学科服务、空间建设等方面工作。这三所高校图书馆各有特色,服务方式和管理理念都很先进,对我馆今后管理和服务理念的转变、提升,进而带来的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联合中公教育开展公益赠书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获内蒙古创新方法大赛教师组推广应用类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