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赴北区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党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机关党总支有关要求,结合实际,5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到康巴什北区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像前,驻足观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大量的图片资料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的光辉奋斗历程。在此过程中,馆员们通过VR虚拟重走长征路,初心留言等互动体验,有效提升了学习教育的效果。

最后在党员宣誓区,所有党员在门克内木乐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前进发 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赴鄂尔多斯市福利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香传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巴什校区图书馆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