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赴鄂尔多斯市福利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香传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5: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砥砺品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鄂尔多斯市福利中心,为小朋友们献爱心,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友爱的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恰逢建党100周年,在这喜庆、快乐的专属孩子们的日子里,孩子们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达他们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的老师们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赠予他们260余册儿童图书,给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可以幸福健康的成长,同时孩子们回赠老师们亲手制作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快乐,又能体会到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孩子是未来的花朵,关心下一代,我们义不容辞,真心祝愿孩子们走向健康幸福的明天。

上一条:第二届“桃李杯”内蒙古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赴北区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