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持续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09:37  

近日,针对学生不返校,开展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图书馆于新学期伊始举办“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进校园线上活动。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以阅读打卡、原著诵读展示、微书评荐书推广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展开,鼓励师生阅读经典,提升对传统典籍的理解。

今年是图书馆第二年组织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进校园活动。《百部经典》系列图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契合,以当代眼光审视和解答古代典籍,为广大读者提供的一套古代典籍普及读本。

为扩大活动宣传力度,图书馆在网站、公众号、校园APP、到梦空间开展立体式宣传,及时解答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遇到的问题。目前,活动已吸引15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将持续到4月下旬,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网址:https://www.yulin365.net/lsc

参与方式:按照提示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可根据情况选择参与其中的一项或多项活动,并于提交作品时完善个人及作品信息。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组别,所属图书馆填写“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上一条:李向东院长莅临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秦闻苹副书记莅临图书馆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