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科服务进系部”活动走进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

2023年03月24日 11:06  

3月23日下午,利用系部例会时间,我馆图书馆员乌兰婵娜在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为教职工做了题为“应用本科高校创新创业大赛突围如何选题”的学科服务讲座。讲座以双创选题思路、选题抓手、选题关键为重点,协助系部教职工科学使用检索工具,高效利用开放数据,以校内机构知识库为依托平台,挖掘培育有潜力的双创项目。

学科服务是图书馆支持围绕系部教学科研需求,依托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平台,重点针对教师和有科研需求的学生开展的信息服务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学科服务,主动服务系部,是我馆迎评促建的具体行动。未来,图书馆将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利用图书馆资源,提供更加科学化、个性化的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

上一条:金良副院长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生读者参与鄂尔多斯文化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