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馆员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杯”红色文献中英双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3年03月29日 15:15  


3 月 25 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图书馆杯”内蒙古自治区红色文献中英双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区83所图书馆的3718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读者组、馆员组各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馆积极动员组织师生读者、馆员参加比赛,共有255人提交作品。孙滢、呼和、于欣悦三位师生晋级读者组复赛,馆员乌兰婵娜进入决赛。25日比赛当日,乌兰婵娜老师以《我们图书馆员》为题做了中英双语演讲,最终取得大赛馆员组一等奖。我馆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单位,两人荣获优秀组织个人。


上一条:汇集青年声音 悦读书香鄂应
下一条:金良副院长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