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试用数据库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16:07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丰富馆藏资源,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图书馆从即日起试用以下数据库平台。

1.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文集、学者文选,剑桥史系列、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博士后文库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集)、文丛、论丛、文集、发展报告、教材等内容,包含社科类图书11000多种,知识点条目45万多条,论文近10万篇,图片图表65万幅。

2.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

以学科为基点,提炼加工出年鉴、文章、论文、图书、课题、会议、人物、大事记等八大内容模型,为用户提供文献检索与阅读、机构与人物索引、学术热点分析、数据挖掘分析等知识服务功能

3.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

收录了1840年至1949年间的4万多幅珍贵历史照片和100余万字内容, 200多个组图和十几个精选专题

4.“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

目前提供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2018年最新图书

窗体顶端

各位老师、同学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图书馆网站试用资源处登陆使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如有疑问和图书馆及时联系。

窗体底端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续购完成中国知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