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国研网、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试用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09:31  

各位老师、同学:

图书馆网站正在试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图就业培训资源库。平台资源丰富,涵盖学科较广,集听课和练习为一体,符合师生的教与学。欢迎使用,并向广大同学积极推介资源。

一、国研网(全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窗口网站,也是中心研究成果的唯一网络发布渠道国研网库数据开通范围国研网教育版全库、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支撑数据库、战略新兴产业数据库、经济管理案例库、文化产业数据库、中国智能制造战略支撑平台、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世界经济与金融信息平台、国际贸易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两会专题

二、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

各种视频课程资源为主体,以考试题库为辅,为学生提供一个集视频听课、练习、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主要有财会经济类系列课程、职业资格类系列课程、公务考试类系列课程、学历教育类系列课程。

 

图书馆

2019年5月7日

 

上一条: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