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好消息!“掌阅精选”品质阅读电子书平台开通使用,助你随时随地畅游书海!

2020年10月30日 09:56  

好消息!“掌阅精选”品质阅读电子书平台开通使用,助你随时随地畅游书海!

——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你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

掌阅精选-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专门为高校读者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现特别为我校师生开通使用,欢迎大家下载阅读体验。掌阅精选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榜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特从掌阅个人付费书城50余万册书籍中精选出十万余册精品图书和五万集听书解读书供大家免费阅读收听,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三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50%,畅销书和新书给足保障,让你第一时间阅读到最好的书!

使用方式

1.   H5手机在线阅读:

方式1:关注“鄂尔多斯应用学院图书馆”公众号数字资源掌阅精选

方式2: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专属机构,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2020-10-20 22:33:47.349000    

(扫码手机在线阅读)

2. PC阅读,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免费阅读,网址如下: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70dc2f61

3. APP移动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验证过的手机号进入APP端“鄂尔多斯应用学院图书馆”专属机内即可享受高品质免费阅读。

                 

扫码下载APP

读者在手机H5或者PC登陆认证后即可在APP端登陆自动识别进入我校图书馆专属机构内,享受免费高品质阅读!



上一条: 超星名师讲坛
下一条:公图系列产品使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