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超星名师讲坛

2020年10月30日 10:02  

1.访问地址(校内网登录):https://ssvideo.superlib.com/

2.内容简介

超星名师讲坛主要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咖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地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自2006年始,超星名师讲坛目前已拍摄名师10000余位,主讲老师或为来自全国重点高校及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或为著名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或各行业知名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以及众多海外名师、名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院士等。

超星名师讲坛在全面海量优质独家知识视频资源基础上,根据十余年产品运行经验与数据,精选名师、自主策划,精心制作“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产品,主题丰富而博雅。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页,让读者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上一条: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条:好消息!“掌阅精选”品质阅读电子书平台开通使用,助你随时随地畅游书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