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员干部开展扫雪活动

2023年12月16日 19:26  

连续几天的降雪天气,让校园银装素裹,披上了美丽的盛装,在感受这冬日里大雪美景的同时,图书馆门前的积雪也对来馆学习的莘莘学子带来了安全隐患,期末将至,为及时给消除这些安全隐患,确保读者的安全出入,12月16日(周六),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组织馆内全体党员清理门前积雪、暗冰。

图书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清扫积雪的过程中,全馆党员干部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之中,现场洋溢着一片热火朝天的干劲儿,尽管气温偏低,但是大家拿起扫把、雪铲相互协作,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为读者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保证了读者的出入安全。寒风虽冷,但大家觉得心里暖暖的,大家的辛勤劳动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