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阅读推广案例荣获全区第五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二等奖

2024年02月28日 11:44 杨芳 

近日,全区阅读推广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发布,由我馆馆员杨芳、乌兰婵娜、宋福云、娜荷雅、乌吉孟花申报的案例《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全方位立体式阅读推广体系构建实例》荣获二等奖,是我馆第三次在全区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该案例以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图书馆迎评促建工作为主要内容,从学科专业阅读推广、素质教育阅读推广、阅读推广活动、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温馨阅览环境打造等方面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阅读推广体系展开。通过阅读推广体系构建,经过一年的实践,实现了纸质图书借阅率、电子资源访问量、下载量全面提升。图书馆将持续创新阅读推广形式,巩固阅读推广效果,以图书馆为主要阵地,为建设“书香鄂应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
下一条:我馆馆员在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学术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