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榴籽、共筑梦”-鄂应院经典诗文朗读比赛

2023年12月26日 09:11  

在主题教育中融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图书馆全体职工之中,教育党员和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教书育人各环节,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设备及资源,有形有感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育引导全校上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继续保持团结奋斗、争先创优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特举办“石榴籽、共筑梦-鄂应院经典诗文朗读比赛”。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六楼大厅博看朗读亭

、作品要求:朗读亭中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经典诗文。

五、参赛流程(正在完善)

录制完成后点击“保存上传”—“报名参赛”,选择“报名”按钮,勾选报名作品,填写个人信息(组别、姓名、学/工号),确认提交,完成作品参赛。

六、奖项设置

活动将设置若干奖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七、其它注意事项

1. 作品背景音乐需从系统音乐库中选取,不支持自选上传。若不需要背景音乐,可选择音乐库“安静”中的“静音”。

2. 大赛采用单人/组合诵读的形式,每人或每个组合限提交1个作品参赛,时长在3至5分钟以内。(组合参赛计1个奖项。)

3. 参赛作品严禁请他人代录,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及评奖资格。

4. 活动联系人: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4年中外文纸质期刊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