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北疆云讲堂”第14期直播培训

2023年11月21日 20:12  

11月21日上午9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在图书馆51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北疆云讲堂“第14期直播培训。课程内容为:深刻理解有关内蒙古的”五个事实和道理“,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杜轶鑫教授讲授。

杜轶鑫教授对分别对内蒙古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进入新时代内蒙古各族人民守望相助、感恩奋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进行阐释。杜教授深刻阐述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大家入脑入心,深刻的领悟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对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有了更深的理解。

发展时不我待,奋斗只争朝夕,内蒙古是一片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热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蒙古新篇章。

上一条: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老师参加教育部高校图工委2023年信息资源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