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学习

2023年11月30日 20:15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学校第二期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第二期读书班》的课程《凝心聚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录像,课程由包头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赵志刚主讲。

赵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对五大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守望相助,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上一条:图书馆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下一条: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北疆云讲堂”第14期直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