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良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1:24 额尔定其其格 

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良来到康巴什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乌吉孟花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金校长详细了解馆藏布局、读者服务、财务预算、存量旧图书加工等工作,并重点考查了2023年度采购图书资源的宣传利用、馆藏等情况。

金校长与馆员、安保人员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共同守护好图书馆的安全与各类图书资源,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展现图书馆人的风貌。在康巴什校区图书馆地下一层,金校长检查了密集书库等功能区,针对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金校长要求图书馆,一要精细化、精准化2024年财务预算;二要加强调研,做好长远规划;三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精诚团结,提升服务师生效能,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党政联席会成员全程陪同调研、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东胜校区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