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1:37 杨芳 

为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向东、副校长金良带队校园安全检查第一工作组到图书馆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图书馆领导和部分人员参加调研。

图书馆馆长乌吉孟花介绍了目前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向东书记、金良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负一层密集书库、库房、通讯机房、消防通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安全管理的情况,就图书馆存在的水电暖安全运行问题与陪同调研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向东指出,对于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反馈,配合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参加调研的单位表示,按要求抓紧落实。

李向东书记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类安全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要加强巡查检查。定期对图书馆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良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