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读书分享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9:02 杨芳 

根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实施方案安排,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3月15日上午在519会议室组织开展群众教育实践读书分享活动。

直属支部书记、馆长乌吉孟花首先进行《共产党员的力量》、《可爱的中国》等红色文献的分享。副馆长林志伟以文字形式分享了《曾国藩》、《数学大师》等文献。接下来,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文艺作品、红色文献、身心健康、图书馆业务等为题材分别进行了分享。

本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党员以身作则、引领示范,激发了馆员参与全校高质量发展进程的“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图书馆通过2023年度自行采购项目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