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志愿者整理制作2022年产业命题赛道数据库

2022年06月15日 15:55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发布。入围命题超1900个,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分类,充分展现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趋势。

为服务师生,辅助教学科研,图书馆通过第二课堂开通数据整理志愿服务,34名同学参与到数据整理汇总工作中。读书知新社团组织志愿者,准确、迅速地完成了产业命题赛道1947个命题的详细数据整理,其中新工类科命题1536个、新医科类命题120个、新农科类命题136、新文科类命题155个。

命题直接针对企业开放创新需求,面向产业代表性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入选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大型企业征集;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方向,倡导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围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对应的产业和行业领域,基于企业发展真实需求。

教师和科研人员,可通过答题,协同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管理等现实问题;学生可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培养学生解决产业发展问题的能力,从而打通高校智力资源和企业发展需求,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

师生可访问【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https://cy.ncss.cn/)—产业命题赛道—参赛报名—产业命题赛道版块,按照命题企业名称及命题名称搜索命题。命题内容及答题要求可下载附件查阅。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蒙古文纸质图书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2022年“万方数据杯”“可知挑战杯”信息检索大赛获奖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