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秦闻苹副书记来图书馆调研座谈

2019年04月30日 17:35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秦闻苹来学院图书馆看望值班人员,并与康巴什校区、东胜校区两馆馆员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门克内木乐教授详细汇报了两馆的办馆条件,在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化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

秦书记要求,图书馆作为学院的地理中心、学习中心、知识中心、文化中心,要守好守牢文献信息资源的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充分利用馆内空间和人力资源,用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书香校园建设。他强调,要加强地方文献建设和两馆资源互通建设,方便师生借阅,做到通借通还,资源共享;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联动排查安全隐患,检查落实防火、防水、防盗、防虫蛀、防鼠咬等各方面的安全措施,实现平安校园。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信息素养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首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校园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