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

2024年03月07日 11:09  

为了更好地使全馆职工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3月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519会议室,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

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向党之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乌吉孟花引领大家深入学习自治区《一本发展帐》、鄂应院《一本发展账》、自治区《一张现代化发展蓝图》等内容。通过宣讲、学习,全馆职工进一步理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图书馆处级、科级干部、支委委员以及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东胜校区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馆阅读推广案例荣获全区第五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