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群众教育实践主题观影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1:06 杨芳 

根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实施方案》,为更好的做好主题教育群众教育实践工作,激发老师们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5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群众教育实践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影片为《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他们手无寸铁,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影片展现出的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感与信念,深深印在每一位老师的心中,他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是令人几度哽咽。无畏前路艰险,总有信念一往直前,奔向长夜方向,不问归程。

观影结束后有不少老师分享自己的感受:乌吉孟花说,很多的战争都是因为民族矛盾引起的,中国有56个民族,团结一家亲,能够有安定团结的和平盛世,我们由衷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也深深感到伟大的祖国是我们各族人民强大的后盾!杨通老师感慨的说:祖国万岁!致敬所有的外交工作人员!愿世界和平!边俊艳老师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的强大,是中国人最温暖最坚实后盾。萨仁老师说: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不但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更有着面向未来、包容世界的胸襟,我为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而骄傲、而自豪。苏力军老师说:感谢有强大的中国,感谢我们是中国人。杨芳老师说:看到国旗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国旗的力量、感受到了祖国的力量、我爱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老师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全体老师感悟到我们为新时代祖国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重大的责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内蒙古图书馆学会2020-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馆馆员主讲课程被认定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