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询价公告

2022年11月16日 08:44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采用询价方式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名称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元)

1

硬盘框

详见招标文件

18200

2

硬盘

详见招标文件

278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具备以上采购项目相应的经营许可证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于2022年11月16日起登录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获取询价文件。

1.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招标公告https://lib.oit.edu.cn/index.htm。

2.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采取线上报名,请在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18日8:30-17:30期间将报名信息发送到eyytsg@oit.edu.cn,进行邮箱报名。

3.凡报名者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应产品经营许可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本人身份证等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询价时间:2020年 11月 21日 10时整。

谈判地点:谈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上会议采取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获取会议登录号。线下会场设置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519会议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五.联系方式

地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519会议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477-8591035

六.以不合理条件限制和阻挠供应商参加竞争的、采购项目招标采购文件内容含有倾向性条款或不符合采购有关政策的,可以向采购人提出合理修改意见;若拒绝修改的,可向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相关部门书面反映。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年度更新服务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