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中标公告

2022年11月21日 10:31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

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采购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中标公告(成交)供应商名称及中标(成交)价格:

1、中标供应商:内蒙古东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联系人:徐浩联系电话:15848384954

3、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万正广场15号楼二单元2301室。

4、中标金额:45700元

三、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采购合同。

四、公告时间:

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3日

五、评委:

杨芳、通嘎拉格

如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中有关质疑的规定向采购机构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知脉知识服务平台挂网通知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存储服务器扩容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