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tsg.png
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年03月27日 11:32  

2018320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51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图书馆党员及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林志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内容。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建设、全年外交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取得的重大成就让大家再一次备受鼓舞,爱国之情溢于言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部分。大家充分认识到法治与德治的辩证关系理解了坚持法制和德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重大意义。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做好本职业务工作,要将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要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真”、“善”、“美”。做到图书馆美、教师美、学生美,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的作用,最大限度的发挥图书馆价值,进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支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教师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关闭